3.30.2011

羊咩

229Days  fish grows up so handsome!

又過了許久....或許 你會說,"我在忙什麼?"
"忙生活!''
很實在的寫照

fish開完刀也一個多月了,那時.. 當媽的就要醫院公司兩邊跑,
很感謝公司同事的體諒與包容,讓我得以在工作之餘,
照顧 fish 可以壓力不用那麼大,只是術後照顧一直讓我很擔心,
雖說婆婆會照顧,但畢竟還是有差異,一切我只能言謝!

朋友說 fish 看起來不像體弱多病的小孩,活動力強、體力好,
能吃能睡的,要我們別擔心,我們知道...
但是 fish 確實有構造生長異常,我跟石頭爸就得小心看待。

我們會一起加油! 因為我們給了 fish 滿滿的愛,滿滿的信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