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0

生男 生女 還不都是自己的寶

小寶貝 35W  2933G
很開心~ 一切健康、平安
現在只要開心等待他的到來就好了
(os. 實際上我是膽小鬼,到底生小孩會有多痛ㄚ? 好~~挫~~ㄚ~~)

老媽不斷叮嚀要我把生產包準備好,隨時standby
石頭爸每天叮嚀到公司要打電話報平安,還很擔心羊水破了弄髒他心愛的床
 (想不到~~那張床在他心中佔有如此重要的地位~)

想想:人生中有時不按牌理出牌也不見是個壞事,只是這會讓我覺得沒安全感
順德業務、德國自助、世新新聞、新聞台工作、義大利自助、看F1...
一切都是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然這一切自從遇見“石頭爸”就沒輒了
一切都變成不定數,就連結婚、生小孩都是意外
不過這林林種種也成就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   ***
對於小寶貝,我心激動、慌張、還有點措手不及
我慢慢習慣、相信他的存在、愛上他的到來

前幾天聽老媽說,m媽捶自己的肚子,還故意從床上摔下
因為這一胎又是女生,老公又剛好大陸台灣兩邊跑
加上老大在嘉義給媽媽帶,m媽一個人+兩條狗在台中生活
可能因為寂寞,加上想生男生,給自己過大壓力
所以老公回台時,一時情緒上來,就做出激烈行為
嚇的打電話跟老媽求救,希望可以過去安撫m媽的心情
男生、女生真的有差嗎?還不都是自己的骨肉
何況目前社會生育率下降,少子化嚴重
政府都還在倡導生育計劃,為何還要計較呢?
或許,會有人說因為我是生男的
(實際上,我根本就是來不及想生小孩這檔事)

但是我想說的是,生男生女本來就不是女生決定,
那又何須給人妻扣上那麼大的壓力呢!
女人ㄚ~ 要懂得多愛自己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