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我的好朋友-Mika

who am i? you could look at me again.







am i stone?no~ my name is mika.
10 month years old.















今天和mika一起在國父紀念館玩耍耶~~ 牠長的好像我唷!











wow~很熱耶~~害我一直流口水~~~真討厭!









好多陸客來觀光,還一直一直問拔拔麻麻我們是什麼?我們不是豬、不是羊,是牛頭梗啦!

今天跟mika媽約好一起在國父紀念館,讓石頭和mika來玩一下,感覺mika對人還挺活潑的,可是相形之下,對石頭就比較慢熟,也許牠習慣周圍都是大人,所以對於石頭就興趣差了點,呵~很有趣的對比。



石頭~你看你多麼幸福可以坐在維多莉亞的地毯上,patch哥哥家很不賴吧!

很正點吧!想拍石頭這樣的姿勢,可是費盡心思呢!終於讓我補捉到了(真開心^.^)patch 家很溫馨,石頭在國父紀念館狂奔二、三個小時後,來到這兒二話不說就懶人坐了起來,牠還真以為自己很帥,好吧!牠確實很有潛力變帥!

石頭也不知道是不是得了「王子病」,最近對新的飼料一直很排斥,不知道是真的不好吃,還是只要引起我和石頭爸的關心,居然要石頭爸餵牠才肯吃,放在狗盆子裡就不吃。天ㄚ~~~石頭!你真大膽敢這樣耍你老爸,昨天晚上還差一點被公車撞,搞得石頭爸想修理你,結果你今天竟然敢拒食抗議,我只能說:「好樣滴,王子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