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8

減減肥吧!

到底是為自己而忙?還是別人而忙?

一股低氣壓圍繞著自己週遭許久,是累了還是自己被妥協了?看著日趨走樣的身材,就像吹氣球般一直"膨風",老媽毫不留情在外人面前責備"能看嗎?減減肥吧!"唉~叫我情何以堪?!

最近陪著石頭爸忙這個弄那個,照理說應該會瘦一點,可惜事與願違,孰不知是身體代謝變慢,還是東西越吃越多、越吃越晚,現在內外夾攻看來不減肥應該很難交代的。小不點說不可以因為戀愛而放縱自己的身材,這樣就太不像我自己了,好吧!我會謹記在心、努力減肥地,只是就是"盡力"。 (不可以把話說死唷~)

為了石頭,現在晚上都要帶牠出去走走,免得動不動就給我裝憂鬱(呵~開玩笑滴啦~~),其實這樣更是給了我和石頭爸相處的時間(享天倫之樂是咩~),也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會有實現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