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8

心靜自然涼

生氣可以解決問題嗎?再多的對不起也不能彌補流逝的時間

石頭爸最近開始跟朋友弄網拍的東西,我知道他很想把這個東西做出一點成績,也知道一定會犧牲掉我們相處的時間,所以我很希望當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完完全全屬於我們的,可是好像事與願違...

就拿昨晚來說,石頭爸答應要一起看DVD,七點左右跟他確認時間,結果他老人家一拖就快九點才意興闌珊而來,開口就說我是不是不高興,你覺得呢,石頭爸?爾後又是跟蔡佬msn的有完沒完、跟朋友聊開了,耗需的是我們看DVD的時間,是我們相處的時間,我是不能接受你一邊談事情還要一邊跟我打哈哈,這一點都不尊重人>.< 我也不希望看完DVD又是凌晨一、二點,一來大家隔天都要上班,二來你感冒我也希望你可以有充分的休息,可是你呢真的有那麼笨嗎?不要告訴我說,你老人家不知道我在氣什麼?這是一句很爛的藉口!


我想分開一下或許對會大家好一點吧,你可以專心做你的事,我也可以不用讓你覺得我不開心,起碼還有一個石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