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8

再見 石頭

很期待第一次帶石頭出遊,沒想到也會是最後一次

當石頭結紮好之後,自己和石頭爸很期待可以帶石頭到海邊衝浪,他老是這樣唸著唸著,之後我們終於成行"瘋墾丁"。一路下來,只要是看過石頭的路人甲乙丙丁都覺得石頭可愛、活潑。說真的,我們聽了也覺得很開心,好像連走路都有風了,呵~~

雖然去玩的地方不多,不過我們是要放鬆心情的嘛~我們帶石頭去後壁湖游泳,看到石頭本能的滑動四肢就覺得好可愛唷,不過海水真的很鹹,石頭的鼻子比兔子的耳朵還要紅,搞得自己擔心的要命,這叫做自作自受嗎?ㄚ知?!anyway,可以幫助石頭運動又可以讓他多元學習總是好事一樁。

到了石頭爸的堂哥家似乎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石頭嬤的一通電話讓石頭回不了台北,說真的自己真的很生氣、很難過,如果自己住的地方可以養牠,絕不可能讓牠留在屏東,沒錯!南部的環境真的很好,有廣闊的草地可以讓牠奔跑,有堂哥豐富的養狗經驗可以激發出石頭的潛力,但是這跟我們當初養牠的本意是不是已經不一樣了呢? 如果只因牠會吵、便便很臭而不喜歡牠,想想這樣的理由是無法說服自己的。

當確定牠得留下來得那時候開始,自己的眼淚一直沒停過,即時是睡覺也是哭哭停停,沒想到石頭影響自己這麼深。清晨到廚房石頭看見我一股腦兒在我身邊跳ㄚ跳的,我知道牠想要有人可以抱抱牠,跟牠說說話,自己在牠耳邊說:「石頭,要記得我喔!」

在回台北的早上,自己不敢跟石頭講太多話怕自己不爭氣又掉眼淚了,看著石頭望向我們車子離開的模樣,真的好捨不得也忘不了,一路上沒法跟石頭爸說什麼就是眼淚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回程路上總覺得副駕駛座少了一個暖暖包、一個愛撒嬌的石頭。

石頭,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