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8

吾家石頭出長成

53天的石頭,感覺好假!
過去,總是希望可以養小狗,不為什麼空虛、孤獨、無聊等等一堆乏善可陳的理由,就是單純的喜歡狗。因緣際會"石頭"就"蹦"~~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猶記那天驅車前往朋友家中,一路想著各種奇怪好笑的名字,唸著唸著就覺得不管這小生命長的如何就叫牠石頭吧!正當看見這小蘿蔔頭, 沒錯!牠就是「石頭」。

折耳的牛頭梗,圓圓的黑眼珠,再加上那無辜的眼神,最常被誤以為是豬,看那短短且四根分明的腳指頭,真叫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呢!

因為住的地方不能養狗,所以只好養在石頭爸的家。所幸石頭嬤沒有很反對,石頭從此過著像霸王般的生活。
74天的石頭,很有霸王的架勢!
話說回來,多了石頭之後,生活上也起了一些變化,感覺真的很像在養一個小朋友,每每到了寵物店總會忍不住想幫石頭添購一些新東西,也會想要牠帥帥的、香香的、走路有風,那初為狗爸狗媽的我們總是不斷吸取一些養狗經,或是跟一些養狗人交換養狗心得,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好好教導一下石頭,現在牠可是個小霸王,年紀輕輕的就會挑釁其他狗兒,就連大狗牠一點也沒放在眼裡,石頭爸呢或許覺得沒什麼很好玩,可是我反而有點擔心,石頭的過動與莫名的霸氣,真怕如果沒敎好,日後不但我牽制不了牠,也有可能傷到其他的狗狗,這就不是好玩的事了!雖說石頭爸有承諾於我會好好敎導牠,心裡頭還是問號一個接著一個?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希望石頭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石頭爸一直很期待牠可以快快長大,老是不停的對我說想帶牠去春吶、去海邊、去兜風,唉~~也不見得石頭爸說要帶我去哪裡哪裡;一陣哀怨飄過來~~,石頭真的很好命,有一家子的人疼愛牠,我想這絕對是遠勝於只有一個人愛護石頭所能辦到的。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