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我的禮物回來的...慘!!!


盼ㄚ盼的我的禮物終於回來的,只是這回來的真狼狽,東西也莫名其妙不見,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在米蘭的時候買了一些東西,無庸置疑的都是一些高單價的商品,原先還在猶豫是要背著它們陪我旅行到最後,還是要先郵寄回台灣,沒想到一個錯誤的決定也付出慘痛的代價。回來一個多月了,這包裹似乎也自助旅行了一個多月,比我這主人還幸福玩得更久。正當想說東西回來就好也沒關係,只是開箱後心都涼了一大截...."我的BRIC'S皮夾咧?"、''我的法拉利吊飾咧?"跑到哪去了???自己不斷一次一次的找尋就怕看漏了,結果就是沒有。心理一個很肯定的聲音--被拿走了,是誰??箱子上一道很長的劃痕,相信那是決對可以拿到皮夾的。也許,皮夾不是很大的品牌,但它也是我很用心找尋的禮物;也許法拉利吊飾沒有多值錢,但它是我在MONZA看比賽想留下的一點紀念,所以現在呢?我還可以做什麼? 哀弔吧~!

沒有留言: